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08-05   浏览次数: 240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8月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你的样子》《志.愿》等优秀作品。影片以百姓视角,百姓语言和百姓故事全方位展示了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凡人小事中发现真善美。通过多样化的题材样式、风格流派,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阐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争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新时代交通人,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迎接“二十大”的到来。(牛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