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督导检查临河运管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532次   [字体: | ]

9月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张乐一行对临河地区节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岩松、市运管局副局长王志明等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5154421.jpg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巴运临河汽车总站、城通公交公司、腾洁燃气公司等企业及临河运管所进行检查。在巴运临河汽车总站,检查组对“三品”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实名制登记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危货运输企业,检查组对企业的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车辆管理、从业人员管理、车辆动态监控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在临河运管所,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学习培训及24小时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IMG_4766.jpg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客运站、道路运输企业要切实做好国庆长假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同时要求临河运管所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监管,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