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开展组织观看《绿茵之外》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8347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不断丰富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了电影《绿茵之外》。

1.jpg

《绿茵之外》是非常特别的一部既有创作水准又有很强娱乐色彩的本土电影,真实的流露出单亲家庭相濡以沫的生活细节,展开了当下县城生活的真实面貌,剥去一些浮华的假象,露出真实的本质,对于现实世界中的父子们来说,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启发。

微信图片_20220704111936.jpg

《绿荫之外》以质朴无华的“土味儿”语言,充分地展现了巴彦淖尔淳朴的风土人情和蓬勃向上的城市活力。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深刻感受到平凡生活蕴含的美好,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张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