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磴口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319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实施方案》,9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一级调研员段鹏飞、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崔龙一行对磴口县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630.jpg

督查组先到磴口客运公司、公交公司、出租车企业、客运站、驾校,采取现场核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随后对磴口县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磴口大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磴口所等行业主管部门,通过询问交流、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制度和责任落实、到访码核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通风消毒、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办,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迅速整改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64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73635.jpg

督查组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的交通运输保障。(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