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组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五原所开展春节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0   浏览次数: 151次   [字体: | ]

  为严明工作纪律,防止节后作风松散、纪律松弛等现象发生,1月30日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孙海涛带队的综合纪律督导检查组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五原所开展节后工作纪律专项检查,督促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实现新一年交通运输工作的良好开局。

  督查组对五原所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考勤情况、春节假期领导带班和值班记录情况、请销假情况、工作纪律、工作状态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领导班子开展了节后廉政提醒谈话。

  督查组强调,要持续抓好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断强化作风意识,守好纪律底线,加大督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有效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务必把收心、务实体现到思想认识上,全所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井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市公路养护中心五原所将进一步严格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加强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加大日常监督管理,推动作风纪律建设再上新台阶,切实有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新一年开门红。(孙向飞)


微信图片_20230130155110.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155034.jpg

微信图片_20230130155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