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律检查组深入市道路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检查纪律作风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   更新时间: 2023-01-31   浏览次数: 147次   [字体: | ]

1月30白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纪检书记程东红,市道路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纪检书记史培娟一行到市道路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开展纪律作风工作的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五原大队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值班记录、值班期间工作情况和春节前后人员请销假记录,签到签退记录等内容。并与大队环节干部进行了座谈。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抓住重点,认真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要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强、纪律观念淡薄、担当精神不够的问题。 二是要按上级纪委的要求,把反腐倡廉的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股室 ,把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并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抓好政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