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453次   [字体: | ]

5月20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龙主持。

651f3cc51b93e883a8699cd6b62215b.jpg

会议观看《零容忍》廉政警示教育主题片,通报中心党风廉政典型案例、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安排部署中心党风廉政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有思想、守原则。要始终紧盯廉洁红线,端正态度、保持警惕、守住小节,在思想上、工作中、细微处毫不放松。二是要有敬畏、守纪律。要洁身自好远离是非,坚决不触碰法纪底线。三是要有信念、守初心。要坚持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以依法行政的标准、求真务实的作风,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四是要有担当、守规范。中心纪检干部要保持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忧患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严防廉政风险,有效实施监管,不断筑牢廉政防线。五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素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临河地区分支机构负责人到场参会,旗县分支机构负责人以视频方式参会。(张淑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