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然领命 “疫”路前行——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五原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 120次   [字体: | ]

面对乌拉特中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五原所积极响应,全所除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外,主动配合社区全部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带头服务群众、带头维护稳定,以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冲得上来。8月6号凌晨,五原所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前往包联社区报到,在包联小区和路口卡口防疫一线,认真开展小区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扶老助弱等志愿服务工作。从早到晚,都能看到工作人员在街道路口查验核酸结果、进行物品消杀、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一线,无怨无悔,全力配合社区为居民生活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道路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除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之外,五原所工作人员还认真坚守政务中心窗口工作岗位,主动向办事群众普及防疫知识,切实体现了“交通人”默默无闻,勇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和精神。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疫情虽无情,人间有大爱。目前五原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已经共同组成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大家表示,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无数最美“逆行者”冲在前线,作为新时代交通人,我们更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投入到抗疫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以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张曦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