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398次   [字体: | ]

近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召开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大会原文、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摘编、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实施办法》。

会上,胡雁飞主任带头对报告原文进行领读,并选取报告部分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原文系统学。党的二十大内容丰富,内涵深邃,要充分利用集中学习形式,通过开展“原文通读”活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持续学习报告原文,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身修养,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认为,学法懂法是守法用法的前提,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该成为复合型干部,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具备基本的知识体系,法律就是其中基本组成部分,对各方面基础性知识都得掌握、不可偏废,在此基础上做到术业有专攻。

会议对工作纪律、安全生产年度考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专项行动、国道335线交工验收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史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