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298次   [字体: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前旗所组织支部书记讲“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旨在通过专题学习能更进一步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做到尽责履职守初心、务实奋进促发展,全力以勇于担当的行动为党的二十大作贡献。

书记.jpg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用党的最新理念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切实增强党性观念,不断砥砺政治品格、强化党员意识,永远不忘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养好公路保障畅通。

三是倡导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接好新时期公路养护工作的接力棒,尽职尽责为社会公众出行创造“畅、美、舒、安”的公路行车环境。

四是深刻把握走好第一方阵的具体内涵,带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团结全所干部、职工知使命、顾大局、讲团结、善协作、懂奋进、能成事、有成效,始终在同心同德养好路、凝心聚力保畅通的工作中真正把心思集中在爱岗敬业上,把胆识体现在务实创新上,把能力展现尽责履职上,用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凝聚认真工作的干劲和韧劲,全力营造稳定的公路安全行车环境。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期的公路人,要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全面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