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春运期间五原县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原大队   更新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1025次   [字体: | ]

     2023年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常务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李志钧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乌兰图格一行对五原辖区道路运输企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客运站、客运企业要加强对车辆驾驶员、车站“三品检查”关口管理,加强风险预警研判,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公司内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巡查检查力度,做好重点部位的宣传警示,强化安全管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各项制度。三是各道路运输企业要切实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毫不放松做好春运期安全生产工作,着力优化出行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五是严格落实春运期间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刘敏)

a241eae48a571e5619608f2a5282f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