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全面做好国庆假期前后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319次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方面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做好国庆假期前后公路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对G242连接线与G110临河绕城线出口改造工程进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根据实测数据和现场情况指出了在施工工艺、现场质量控制、安全生产、内业资料、监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依据此次检查认真对照,逐条整改存在问题,确保整改闭合。二是要举一反三,防患未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升现场施工质量安全控制水平,确保项目总体质量安全目标顺利实现。三是参建单位必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建设单位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从业人员岗位责任。(付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