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以“汛”为令 “疫”无反顾保畅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 167次   [字体: | ]

为有效应对降雨天气,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 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公路保畅“铆足劲”。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单位、道班设置体温检测登记点,要求对办公区、道班食堂、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杀,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积极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二是加强应急防范,筑牢防汛屏障。以“汛”为令,落实应急机械设备和车辆、抢险物资等保障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加强雨前、雨中、雨后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对辖养公路桥涵、排水设施、重点路段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加强与路政、交警、气象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全力保障汛期公路通行安全。(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