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52次   [字体: | ]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持续加强党员教育,7月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819.jpg

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了解了临河支部所走过的点滴岁月,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浴血奋战,不懈斗争的英雄事迹,接受了浓浓的红色精神的洗礼,深深地被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感染和激励着。边听边看的过程中,大家更加体会到了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守护和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806.jpg

微信图片_20220701153953.jpg

通过这次“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担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闫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