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党课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80次   [字体: | ]

7月1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刘博主讲,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充分体现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重塑党内政治生活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融入日常、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这个工作方法,带动党员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活动,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修正错误、改进工作。要坚持勇担当善作为,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奋斗目标,锲而不舍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党课,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为今后如何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指明了方向。乌拉特中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将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冯红梅)

84a8a9a815dfe0afe81680048abd6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