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收心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31   浏览次数: 126次   [字体: | ]

1月30日上午,公路绿化队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动员干部职工从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收假即收心,要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紧张有序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门红”。二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持续用力抓好年初重点工作,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党员发展、安全生产、苗木新栽补植等各项工作,将年前、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三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遵守上班秩序、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在工作中主动扛起责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做实工作,确保把责任落到点上,把工作做到实处,奋力实现公路绿化、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年开门红。(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