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 184次   [字体: | ]

时值盛夏酷暑时节,市公路养护中心收费公路服务中心积极应对、精心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防暑工作。防暑降温工作关系到每位职工的身心健康,收费公路服务中心坚持服务职工的要求,准确把握收费工作特点,科学制定防护方案,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健康。

二是切实提高防暑意识。利用岗前三分钟向职工宣传防范高温中暑的基本知识,提高大家对防暑降温的意识。

三是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加强对站区机电设备设施、发电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确保高温天气下各类设备运行正常。对收费岗亭、办公区域、职工宿舍空调进行除尘清洗,为全站职工营造清凉、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两站及时采购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蚊香液等夏季常用防暑防蚊物品,以备不时之需。通过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合理制定菜谱,荤素搭配,午餐时段安排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确保全体职工清凉度夏。(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