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开展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352次   [字体: | ]

       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道路养护管理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道路畅通,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公路绿化队开展节前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首先对管辖路段的道路、沿线设施、桥梁伸缩缝、泄水孔、路面坑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对于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清理修复,确保辖区路段设施完好;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对于发现的路面障碍物,及时进行清理,确保道路行车安全。随后又对道班的用电安全、设备安全、电器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抢险物资储备情况以及疫情防控进行了检查,做到了检查和整改闭合,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降低了安全隐患风险,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心,为节日期间管养路段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占国)

微信图片_202209291603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603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641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