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管理局   更新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8249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联合过好政治生日。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联合结对社区——北环街道鸿臣社区等共同举办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政治生日活动。文艺汇演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主线。活动还邀请老党员代表点燃蜡烛、分切蛋糕,将切好的蛋糕分发给在场的老党员,以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二是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每人捐款100元,并号召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为家庭困难小学生爱心捐款6000元,帮助孩子们渡过难关。活动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邮政快递人的服务奉献精神。

三是组织开展观影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了《建党伟业》,观影后大家纷纷撰写并提交了观后感。(冯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