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8288次   [字体: | ]

7月1日上午,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直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

IMG_6741.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高度,始终关心着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一系列战略决策和重大部署,不断推进“一国两制”在香港成功实践,香港回归祖国以来,在“一国两制”方针指引下,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民生等方面取得发展进步。

观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香港坚守“一国两制”,用好香港的独特优势,香港必定可以继续向前迈进,再创佳绩,为国家作出新的贡献,书写出同祖国一道走向伟大复兴的宏阔篇章。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王丽娟)

IMG_6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