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加强冬季道路巡查频率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39次   [字体: | ]

为切实有效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加强巡查频率,组织养护生产人员对所管养公路开展冬季预防性养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3151610.jpg

一是制定专职巡查车辆及巡查人员加大道路巡查频率,对路面杂物、边沟不洁、沿线白色垃圾及时清理,营造整洁有序的公路通行环境。

二是对路面发现的坑槽、裂缝、积沙、松散、搓板、路基边坡出现的各类损害及坍塌记录在册,及时组织机械及养护人员对其进行修复,同时对桥面杂物、伸缩缝,涵洞进行清理,及时发现桥梁病害,确保桥梁安全和沿线设施完好无缺。

微信图片_20221123151626.jpg

三是坚持领导到岗带班、双人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养护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常态化,定期组织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养护巡查车辆等机械设备出进单位消杀、消毒等防控措施,全力确保公路养护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123151635.jpg

市公路养护中心乌拉特后旗边防公路养护所始终坚持“养好边防公路、支援边疆建设”的服务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杨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