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公路养护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258次   [字体: | ]

 近日,市公路养护中心临河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6663.jpg

临河所党支部今年有1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按照程序首先由1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其次,培养联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她能否入党、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一致同意预备党员进行转正,临河所领导班子对预备党员同志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对预备期期间的培养、教育以及政审情况提出意见。所有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终预备党员通过了转正申请,转为正式党员。

IMG_6665.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临河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党员同志们也将以昂扬的斗志,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临河所党员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提升。(王丽娟)

IMG_6674.jpg

IMG_66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