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甘海高速PPP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2026次   [字体: | ]

9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智与中铁公司一行召开座谈会,就甘乌高速PPP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展开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02090409.jpg

会上,中铁公司一行对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围绕项目进展和解决思路交流了经验。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强表示要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彰显央企担当,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顺利竣工,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铁九局副总经理金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完成市政府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确定的目标任务。

张文智对中铁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座谈会摸清现阶段工作脉络,理清下阶段工作思路,希望参建各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接下来项目推进过程中,继续紧密合作,深化交流,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关系,实现互惠共赢,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