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建领航促提升、示范引领增活力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2-08-25   浏览次数: 1370次   [字体: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宣传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感动交通人物和“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推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显性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显性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希望能够树立行业典型,彰显“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用模范的力量鼓舞行业士气,引领行业发展,提升行业软实力。目前,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感动交通人物”和“党员示范岗”的发现、审核及推荐工作,深入挖掘本单位基层优秀典型的感人事迹,让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感动交通、激励你我,成为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的生动载体和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闪亮品牌。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带头争先创优,在推进巴彦淖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积极作为、先锋引领,以实际行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在胜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护航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新征程中展现交通担当、贡献交通力量。(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