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诵读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750次   [字体: | ]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展现巾帼风姿,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书香中国,阅读有我”诵读会。

微信图片_20210302180624.jpg

会上,系统妇委会主任崔立青向妇女姐妹们传达了市妇联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市局为迎“三八”将组织的各项专题活动,并向与会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3021806231.jpg

诵读活动中各位女同志激情饱满、踊跃吟诵分享经典诗篇,抒发美好情怀。《读书使人优美》《心田上的百合花》《一百岁感言》《小王子》等经典文章让梦飘向诗与远方、让心灵得以慰藉;《傅雷家书》《星星闪烁的梦里》《感谢有你》饱含亲人之间浓浓爱意;《这个人》《中国力量》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诵读会上高潮迭起,或娓娓抒情,或慷慨激昂,或立意磅礴意境高远,或韵美悠长大气从容,表达了妇女同志们对祖国、对家庭深深的挚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充分展现了交通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俏丽风姿,赢得了参会妇女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在品读经典的韵味中,度过了健康、和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一天。(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