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公安厅深入巴彦淖尔市督导检查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

来源:公路科   更新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885次   [字体: | ]

8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处长苗中在带队,与公安厅有关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巴彦淖尔市对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27170153.jpg

检查组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巴彦淖尔市关于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中的主要做法、有关措施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深入交流,对我市在治超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向和意见。检查组随后查阅了我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有关台账资料,对我市治超工作的组织领导、源头治理、路面治理、科技应用和信用治超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实际效果进行了详细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28173343.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河超限检测站、内蒙古新海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和G6高速公路临河收费所,实地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认真询问了超限检测站工作流程,仔细调阅了车辆检测登记台账,实时查看了重点货运源头企业监控视频,核对了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现场调度了高速收费口超限超载车辆劝返工作,并对当值治超执法人员提出了要求,强调一定要加大治理超限超载车辆的工作力度,发挥路警联合治理的积极作用,严厉打击“百吨王”车辆,切实把好源头关,保护路产路权。

微信图片_20200828173624.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子清,市公路局局长周子义、运管局局长秦小云、内高路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党委书记宋晓东和公投公司、路政监察支队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或陪同检查。(公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