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磅礴力量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814次   [字体: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深入人心,连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847.jpg


11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要求全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精神实质、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交通运输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将从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助推交通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穿到实际工作中。


市公路养护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904.jpg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市公路养护中心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带头精心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带头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确保中心全体党员全覆盖。二是多种形式学习。由于疫情反复原因,市公路养护中心采取线上和线下组织学习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深入。三是营造良好氛围。要及时总结推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典型经验、好的做法及心得体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交通门户网站、专刊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918.jpg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运输中心全体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为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930.jpg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环节干部和党员召开第四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的岗位工作相结合,锚定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规范化执法的目标,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维护交通行业安全生产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943.jpg

为使干部职工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学习会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建立微信群,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原文内容谈心得、聊体会、说感想,深化了学习内容,提高了学习效果,扩大了学习交流的覆盖面。


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0956.jpg


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工作群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利用集中学习会观看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交流学习感悟,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不断深化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市交通运输项目前期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1010.jpg

市交通运输项目前期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推动项目前期服务行稳致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贡献交通力量。


市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11091023.jpg

市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通过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督促全体干部职工用行动体现学习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为提高实际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提供理论保障。


甘海项目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111091035.png

甘海项目公司在属地疫情防控静默管理期间,以视频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引领企业发展。做到线上学习不停歇,疫情期间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