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春节前慰问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1313次   [字体: | ]

深深问候送祝福,句句关怀催奋进。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任逸群深入市公路养护中心绕城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单位和交通运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30112104724.jpg

慰问组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所发挥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详细询问了工作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大家在寒冬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落实好防疫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慰问组对全市交通运输系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的韧劲表示赞扬。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公路保畅工作,安全高效完成交通运输执法任务,持续优化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打造交通运输标准化服务窗口。要牢记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根本宗旨,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畏艰险、默默奉献”的交通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所辖国省公路安全畅通,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为广大市民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12104705.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一线交通职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殷切关怀,全系统干部职工必将更加凝聚团结、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道路环境。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