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1-02-19   浏览次数: 966次   [字体: | ]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召开“收心会”,号召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全力做好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晔代表局机关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19091224.jpg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当中来。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精细谋划、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抓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考勤纪律、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工作作风;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明察暗访,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惩戒问责力度,确保节后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二是要做好交通运输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春运返程旅客出行安全。三是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化解社会矛盾,扎实做好全国和全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9091229.jpg

会前,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视频。(文/王相文  图/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