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1895次   [字体: | ]

8月22日至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一行带队深入基层党组织,以“抓党建、强队伍、促业务”为主题,就党建与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6163901.jpg

督导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答、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以及业务工作开展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826163856.jpg

孙海涛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创新和突破,不能满足于现状,固步自封,彰显机关担当和党建作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晋升更高荣誉。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要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建润心,赋能业务发展,把握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发挥党建的组织引领功能。二是选树模范典型,为党员队伍树好先锋旗帜。要以“倾向基层、侧重一线”为重要原则,将日常表扬和队伍管理相结合,以点带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先进典型引领高质量履职,推动形成建好一个点,促成一条线,撬动一大片的工作格局。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清廉实干之风。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强化自治与组织管控、法制与制度约束的融合,抓好教育引导,绷紧廉洁之弦,严管厚爱推进作风转变,真正做到惩治常严、监督常在、教育常新,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