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第四十一期交通科技大讲堂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487次   [字体: | ]

9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第四十一期交通科技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人员、局直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大讲堂学习。

DSC04592.jpg

交通运输部聘请专家周游针对区块链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专题讲授。周游从交通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区块链的概念和价值、区块链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应用以及如何推进区块链应用等4个方面,生动系统地讲授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相关的典型案例和面临的问题,并对交通运输领域推动区块链技术进行了展望。

此次大讲堂理论价值高、实践意义强。通过学习,系统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了区块链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进一步拓宽了宏观视野、吸收了先进理念。(安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