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军调研省道212甘海线收费公路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1903次   [字体: | ]

(图为调研省道212甘海线收费站情况)

9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委)书记、局长杨世军一行赴乌拉特中旗调研省道212甘海线收费公路,调研组先后深入省道212线甘其毛都收费站、海流图收费站,对公路通行费收入、日常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14181730.jpg

(图为调研省道212甘海线收费站通行费收入情况)

杨世军指出,要加强通行费收入管理,优化完善收费站无现金智能收费、远程监控调度、应急处置系统等硬件设施,提升收费站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落实安全防护设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1600134705573053141.jpg

(图为调研省道212甘海线收费站智能收费系统)

杨世军强调,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收费站干部职工,特别是针对年轻职工多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台绩效激励机制和工作生活管理制度,为干部职工创造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畅通职工晋升渠道,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完善财务支出管理制度,严控日常运行、公务接待等费用支出,特别是杜绝职工食堂浪费行为,大力倡导光盘行动,打造勤俭节约的企业文化。

微信图片_20200914170038.jpg

(图为慰问市公路管理局超限超载一线执法队伍)

在海流图收费站,杨世军亲切慰问了市公路管理局超限超载治理一线职工,并指出要加大执法力度,创新执法方式,坚决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涛、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交投公司董事长聂俊峰、总经理陈德光参加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