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3424次   [字体: | ]

4月29日,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永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刘智宣读任免决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智作表态发言,杨世军主持会议。

杨永雄指出,这次市委对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上来,继续保持推进工作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重点任务,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505092613.jpg

张文智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倍加珍惜,忠诚履职,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绝不辜负干部群众的希望与期待。近年来,经过历代交通人的不懈努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取得长足发展。站在新的起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对未来充满信心,将与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一道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一是要认认真真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认认真真讲发展。要始终聚焦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工作理念,按照市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科学谋划、全力拓展,进一步提升交通行业发展实力。三是要认认真真讲担当。坚持迎难而上,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打通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确保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是要认认真真讲团结。坚持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凝聚交通运输发展合力。五是要认认真真讲廉政。坚持干事创业与清正廉洁的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光明磊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锻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20505092618.jpg

杨世军表示,这次市委对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六年来,在全体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公路路网不断完善、民生交通加速发展、行业改革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干部作风明显改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感谢多年来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今后无论走到哪里,都将一如既往的心系交通,为交通事业的发展鼓劲助力、加油喝彩。

会上,张文智还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交投公司、甘乌高速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