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一个基层单位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2163次   [字体: | ]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单位公路养护中心潮格边养队荣获“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近年来,内蒙古潮格边养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工作的主线和加强民族团结的固本之举,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奏响民族团结法治和谐乐章,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引领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召开各级干部职工以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为榜样,把维护民族团结作为生命线,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自觉做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忠实践行者,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力量。(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