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9697次   [字体: | ]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652233333(1).png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大会结束后,大家的内心久久难以平静,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建设交通强国、交通强区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公路养护、行业改革、运输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当好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青年生力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系统团工委)

165223336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