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 促畅通|贾振华督导检查黄河浮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1550次   [字体: | ]

6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振华一行,督导检查黄河乌拉特前旗段森安浮桥有限公司浮桥安全生产及相关工作。

贾振华详细了解了浮桥经营和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浮桥现有运行设备及配套设施,对浮桥桥面、系固情况、安全防护设施、消防及救生设备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贾振华强调,一是企业负责人要依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竖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各项工作,确保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浮桥要配齐必备的消防、救生设施,加装两侧称重设备,过桥车辆要严格按照船舶检验证书核定的载重吨称重通行,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到位,确保浮桥运行安全畅通平稳有序。三是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密切关注天气及水情、凌情变化。要加大浮桥的日常安全巡查、自检工作,及时将浮桥运行视频监控全过程传输至行业监管部门,确保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联通的预测预防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水上交通运输保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秦小云,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乌拉特前旗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周洁、余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