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 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917次   [字体: | ]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干部职工关心关爱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对干部职工家庭及子女的关心关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六一”慰问活动。

6.jpg

妇委会提前安排,摸底登记干部职工子女基本情况,根据年龄、性别分组,制作“交通情怀”祝福贺卡,认真挑选准备节日礼物,为每一名适龄孩子亲笔书写祝福贺卡,精心组织儿童节礼物派送活动,亲手将小礼物及祝福送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转达对干部职工子女的美好祝愿,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交通大家庭的温暖,也将这份“交通情怀”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家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珍惜与孩子相处的美好时刻,用心陪伴、用爱守护,共同营造温馨快乐的亲子时光。

2.jpg

1.jpg

1438467864.jpg

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妇委会将持续深化文明家庭建设,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培育涵养良好家风,弘扬传承好家教家训,倡扬新时代家庭观,建设文明和谐的新时代幸福家庭。(卢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