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系统37个党支部获“最强党支部”命名表彰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891次   [字体: |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市直机关“最强党支部”的决定》,市交通运输系统37个党支部获命名表彰。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聚焦“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目标,一项一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推进,从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入手,推进各领域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有效激发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选优配强骨干队伍,以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为重点,把组织生活作为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的重要基础,在理论武装中凸显党支部政治优势,在制度落实中展现政治底色,在服务交通运输发展大局中彰显组织力量,做到从严标准、从细评定、从实管控,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以系统带动基层,以先进带动后劲,以“最强党支部”为榜样,在“五强”标准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树立实绩导向,全面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向上提升,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