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委督导检查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2535次   [字体: | ]

10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带队深入3个办事处、5个社区实地督导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执勤值守工作情况。通过实地督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直(属)各单位120余名下派人员都能够按时到岗,认真履职,积极主动配合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销号、卡口值守等工作,加班加点完成好社区布置的各项任务,受到社区工作人员高度评价。

面对疫情多次反复的严峻形式,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带头响应市委、市政府抗击疫情工作号召迅速投入到社区一线,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在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示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堡垒。

检查组对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坚守岗位,听从指挥,提高防控意识,遵守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把各项工作做得细致、精准、到位。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严禁出现不服从社区统一管理、敷衍应付、脱岗串岗、漠视群众等现象。

局纪委将持续对工作中存在消极怠工、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全系统通报,情节严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