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全系统科级干部开展党风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804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压实压紧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履职担当,持续构建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3月2日,市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贾挨宽组长分别对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以及局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开展党风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并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段鹏飞局长、市公路管理局周子义局长和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同志分别主持会议。

1.jpg

谈话过程中,贾挨宽组长围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客观分析判断了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同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对照部分典型案例向党员干部明确了党纪法规的“红线”和“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302174742.png

2.jpg

通过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在加强学习和实践工作上做表率,带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把好的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的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上进心在工作实践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持续优化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服务高效、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