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观摩联评交通运输党建工作

来源:党委办   更新时间: 2022-07-26   浏览次数: 781次   [字体: | ]

7月25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春雷带队,市直16个部门组成的观摩团深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观摩交通运输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海涛以及市公路养护中心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五大行动”和创建“北疆模范机关”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等10个方面22项内容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孙海涛汇报了上半年交通运输党建工作进展和下半年交通运输党建工作思路,点出了特色亮点,总结了经验做法。
高春雷对交通运输观摩联评的认真准备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直各单位通过观摩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更好地开阔视野、开拓思路,切实发挥党建领引推动中心工作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6111310.jpg

   (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观摩联评观摩团对交通运输党建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委办)

4.jpg

     (查阅党建档案资料)

       3.jpg

     (查看党建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