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质量保障中心   更新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2207次   [字体: | ]

11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3160505.jpg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对安全生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负有监管责任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三个必须”和属地监管原则,走前一步、做深一层,严禁推诿扯皮、形成空档、甚至出现脱管漏管现象。三是各部门要把此次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相结合,把公路建设领域作为整治的重中之重,对存在的问题要敢于碰硬、敢于较真;对安全隐患整治不彻底的企业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罚的坚决要罚、该停的坚决要停、该关的坚决要关,决不能手软,彻底根治一批安全生产的顽瘴痼疾,坚决守牢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底线。

局机关相关领导,有关科室及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