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

来源:交通战备科   更新时间: 2022-08-01   浏览次数: 1359次   [字体: | ]

8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1113829.jpg

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通过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播放老红军、老战士讲故事、话传统专题片,展映新生代青年坚守信念、固守边防影片等方式,生动阐释人民军队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建立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示在新时代下,国家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及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人民军队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801114033.jpg

活动中,一个个真实事例、一段段生动讲述让广大干部职深刻领会到参军有助于个人养成良好习惯和艰苦环境淬炼自我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磨练意志、锤炼品德修为、热爱人民军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共同理想信念,构筑强大精神支柱。要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在党中央、自治区及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交通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