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纪委开展“五一” 劳动节前监督检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更新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295次   [字体: | ]

2022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加强全系统纪律作风整治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优化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市交通运输局纪委对部分直属单位纪律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公职人员履职行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和明察暗访。

微信图片_20220428153225.jpg

微信图片_20220428153220.jpg

微信图片_20220428153208.jpg

期间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形式,深入部分局直属单位、窗口单位、执法单位、一线工作现场,重点就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行为、工作行为、遵守纪律以及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等进行监督检查。检查中,对个别单位存在有关制度不完善不健全、有关规定制度执行不力、警示教育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进行当场反馈和现场纠正,对个别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予以谈话指正,要求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作风整治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履行“两个主体责任”,提升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端正工作态度,正确履职尽责,自觉接受上级和本单位常态化监督教育和管理,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交通运输部门社会服务能力和行业形象。(局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