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1006次   [字体: | ]

4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讲师金晶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427091604.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金晶以“坚定走好必由之路,奋力书写时代华章”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去举例分析理论,深入浅出地讲透讲清讲话精神,讲解内容丰富,宣讲生动精彩,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画龙点睛、拨云见日的作用,对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427091614.jpg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交通运输系统宣讲工作,领导干部带头学习、作出表率,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工地、进企业、进所队、进道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个党员、每个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行业管理、运输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知识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强大动力。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交通运输视频会议系统线上方式召开。局机关全体,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邮政管理局、科日达、巴运公司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县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驻旗县区的分支机构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安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