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志愿者协助包联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2-07-11   浏览次数: 1384次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7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40名志愿者冲锋在前,深入4个社区23个核酸采集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基层一线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螺丝钉”。

微信图片_20220711095719.jpg

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身先士卒、斗志昂扬,按照任务分工进行现场组织、登记信息、协助扫码、秩序维持、引导群众等工作。在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秩序,保持安全间距,依次入场进行检测,确保检测全覆盖,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高效有序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截至上午11点30分,23个采样点共完成核酸采样17760人次,圆满完成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711095735.jpg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守好全市疫情防控最基础防线,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风貌、体现交通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力量。(赵中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