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3-01-20   浏览次数: 4401次   [字体: | ]

1月19日,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贾中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张振飞宣读任免决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贾振华作表态发言,张文智主持会议。

贾中山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变动,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交通运输系统发展的重视。交通是发展命脉,民生之本,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精诚团结、合力干事、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上来,要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的意识,把2023年的工作谋划好,公开好,确保开门红、全年红,交上一份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442.jpg

贾振华表示,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安排。他表示,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和工作局面,解放思想、务实作为,扎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走在前列,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视,绝不辜负人民的厚望和期待,以实际行动尽快进入角色和熟悉工作,带领交通运输系统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交通运输力量。一是多上政治课,不做糊涂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多干实在事,不提空口号。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提升城乡交通体系,促进交通网与物流网、信息网、金融网融会贯通,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三是多务民生实,不求面上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服务群众、倾心服务企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多办打基础、补短板的实事,多做惠民生、利长远的好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和企业反响强烈的通行差、养护难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不断加强路网改造体系,优化交通服务保障,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四是多怀敬畏心,不做任性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部署,强化交卷意识,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思想道德“底线”,严守规章制度的“红线”、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始终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做事。

微信图片_20230120091526.jpg

张文智表示,这次市里对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调整,是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过去一年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希望在贾振华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把交通运输的各项工作抓好,不断开创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新局面,衷心祝愿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明天更加美好!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各单位、邮政管理局、甘乌高速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