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法治电影《以法之名》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2-08-26   浏览次数: 1794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做好全民普法工作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8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法治电影《以法之名》。

640.jpg

影片以内蒙古自治区身残志坚的法律援助律师郭二玲为原型,根据全区多位优秀法律援助律师的感人事迹改编而成。内容紧密呼应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生动展现了法治建设及法援工作的先进成就,歌颂了战斗在一线的法律援助律师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依法治国工作精神,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观影活动为全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基层法律工作者挥洒青春、甘于奉献的鲜活事迹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法治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法治环境。(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