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2153次   [字体: | ]

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特别是临河区发现了阳性病例,加之中秋节期间(来)返我市人流量较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配合做好当前形势下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做好临河区主城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特向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隔离等措施,并提醒和监督身边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管控,服从社区安排。

二、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要带头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特别要配合做好临河区主城区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

三、主动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严格遵守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向所属社区报备行程,并向相关货运企业报告情况、推送信息。同时,要密切关注我市各类官方媒体发布的动态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和宣传,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对未按要求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的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将采取停车学习等措施,对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主动配合落实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用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短时间,为加快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贡献更多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