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五人制”篮球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782次   [字体: | ]

“天赋河套”2020市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五人制”篮球赛于9月20日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家、自治区驻市单位和各人民团体的23个单位230人参加比赛。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认真筹备,组织了全系统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并在赛前聘请专业教练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强化训练,力争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

DSC04529.jpg

DSC04373.jpg

经过四天的精彩角逐和激烈比拼,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赛五场全胜的优异成绩出线,在八进四比赛中战胜市住建局,在半决赛中战胜市教育局,最终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荣获团体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队员们个个不畏强手,积极向上,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安绩)

DSC04433.jpg

DSC04423.jpg